想保持皮膚的白皙麼?當然少不了常吃西紅柿、它含有的維他命P是細胞正常代謝不可缺少的物質,可以使皮膚的色素、暗斑消退,防止色素沉著。
       

  西紅柿

  1、抗衰老:西紅柿中有抗衰老和降低膽固醇等輔助預防老年疾病的元素, 適合常吃,中國是世界上肝炎常發的大國,西紅柿有一定保肝護肝的作用。
  2、維他命C豐富:餐桌上的美味,迷人的外形,鮮嫩的色澤,很多人都喜歡食用,其實西紅柿不但味道鮮美,還具有一定的「藥效」。
  西紅柿中含維他命C,可以預防感冒,而大量含有的番茄紅素,是一種讓番茄變紅的天然色素,有抗氧化損傷和軟化血管的作用。
  3、防癌:西紅柿中的番茄紅素,具有很高的抗氧化作用,它能夠保護細胞不受傷害,也能修補已受損的細胞,抑制和清除人體內的自由基。保護心血管系統,降低心臟病、高血壓的發病率,對防癌、抗癌有一定效果。
  4、美白:想保持皮膚的白皙麼?當然少不了常吃西紅柿、它含有的維他命P是細胞正常代謝不可缺少的物質,可以使皮膚的色素、暗斑消退,防止色素沉著。

本文章來至網路:優雅女人

arrow
arrow

    美感養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