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有怕癢妻

  小原萬萬沒想到,"怕癢癢"會成為他們之間性愛的最大障礙。妻子敏敏實在太怕癢了!

  夜色正好濃情瀰漫,小原的雙手開始遊離,敏敏卻像觸電般彈開他的手:"癢!"好吧,轉移陣地,可換來敏敏像小魚般閃電滑開:"好癢,哈哈哈!"哪都不碰不得。就像西遊記裡百花公主,神仙給她穿了件帶刺仙衣,從此生人勿近。

  鬧得小原尷尬無比,肉在砧板卻吃不進嘴。小原的性致被敏敏的哈哈大笑徹底擊退。納悶地想,這可如何是好?

  "小原"們還是放一百個心吧,與你們認為的障礙恰恰相反。生理學家已經發現,怕癢者一般是情感豐富而性格外向的人,且怕癢的部位是極易接受"挑逗"。

  也就說,怕癢者最少在傳遞兩個"性號":一、不用你過多探索,我已經把"興奮點"標在皮膚上。二、我易為你的浪漫小"把戲"而動情。

  怕癢的地方是性敏感區

  知道她哪裡最怕癢嗎?在神經梢分佈最為密集的──腳底、手掌、耳內、鼻孔、腋下、頸部、下腹等處。

  這些部位的感受器官密度高,受癢後會迅速靈敏地向脊髓和腦傳遞信息。要知道,大腦其實是性活動的總導演,"性號"的發布和接受都由它控制的。呵她癢癢,容易讓她快速"性"奮。

  快快把這個調情秘方記錄在案吧!對於你非常怕癢的愛人,想有下一步激情?不妨"呵她癢癢"。

  "怕癢者"不抗拒主動

  怕癢感還能談情說愛搭上線呢,美國生理學家研究證實:怕癢者往往感情豐富,在戀愛時往往採取主動,婚姻也較熱烈;相反不怕癢者往往會"淡化"甜蜜的愛情,婚姻生活也可能較為平淡。

  看來,你的她是個非常感性,容易動情的人。絕對是"好哄"女人。意味著,你哪天偶爾得罪了她,只要懂得"曉知以情",嬉皮笑臉陪個不是,買點小玩意哄哄她。她也就很容易心軟了。

  平時,這類人就如同顏色"紅色",她絕對是個非常重視生活情趣,嚮往激情的人。你就看人下單吧,絕對錯不了。

  當她癢到"碰不得"?

  改變撫摸的手法:將撫摸變成揉搓,將撫摸變成輕輕地吹一口氣,都能讓她感到舒服和性慾高漲。

  試著改變一下呵癢的"工具":把手換成嘴、腳丫。試試看,是否兩人都有不同的感覺呢?這種新鮮感會幫助她轉移癢的注意力。

  "癢感"程度與情緒和環境有關,如看喜劇時人會更怕癢。她癢得"呵呵"直笑,你千萬別跟著笑,不然洋溢的" 幽默氛圍"只會讓她感覺更癢!

  試著轉移注意力,她越笑,你得越"冷靜",飽含激情地看著她的眼睛,不一會,局式就能扭轉了。

本文章來至網路:愛美麗

arrow
arrow

    美感養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