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百歲老太太人生感言:浪漫愛情讓我長壽

浪漫爱情让我长寿,戴西和大卫的合影

  浪漫愛情讓我長壽,戴西和大衛的合影

  英國一位百歲老壽星把自己保持青春活力的秘訣歸因爲擁有一位比她小33歲的小丈夫。在她的小丈夫大衛出生之前,戴西·鄧尼特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了。戴西的前夫因肺氣腫不幸去世後,她認爲自己永遠不會再找到真愛了。然而,戴西72歲時,首次遇到了大衛。經過九年的熱戀,大衛向戴西提出了求婚。在戴西82歲生日的當天,這對「老妻少夫」走進了婚姻殿堂。

  居住在英國諾福克地區的這對夫婦現在已經如膠似漆,他們覺得如果缺了對方自己就活不下去。目前,這對幸福的夫妻已親密無間地一起生活了18年。 戴西人老心不老,每天都要做縱橫填字遊戲以保持思維敏銳。兩人享受著忙碌而又活躍的生活方式,一有機會就去旅行,還常去海濱小鎮度假。

  戴西說:「由於腿腳不靈便,大衛就把做飯等家務事都包了下來,還要照顧我的起居生活。」大衛則說:「有我在,她就能過得很好。年齡差距從來不是我們之間的溝通障礙,我們總是彼此相愛,相敬如賓,這才是幸福的關鍵。」


本文章來至網路:炫生活

arrow
arrow

    美感養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