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絞盡腦汁想一件事情,或者想集中精力的時候,就去散散步吧;當你偶爾感到失落,或者想找一個地方讓心回歸平靜,那就去散散步吧。世界上有這樣一些城市,它們天生就特別適合讓人散步、讓人集中精力、讓人探索揭秘。

  意大利的威尼斯水城

意 大利的威尼斯水城   意大利的威尼斯水城舉世聞名,在這裡你無需駕駛汽車代步,因為這座城市主要交通工具是船。此外,你也可以選擇徒步去探索威尼斯的美,而一旦你邁開了第 一步,就不會停下腳步。威尼斯的美可以讓你忘卻雙腳的疲勞,讓你的大腦得到「刷新」,不知不覺便到達你想去的地方。許多遊客都喜歡在威尼斯漫步,只是因為 他們沉迷於威尼斯精緻的美。

  荷蘭的阿姆斯特丹

荷 蘭的阿姆斯特丹   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也是一座水城,城內運河交錯,河岸邊有著名的荷蘭風車。一塵不染的街道和許多令人流連忘返的景點吸引了大批遊客。到了阿姆斯特丹, 除了在運河上泛舟外,你一定要去散散步,行走在乾淨得如處子的肌膚一般的街道,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捷克的布拉格

捷 克的布拉格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國的首都,位於捷克西部,坐落在拉貝河支流伏爾塔瓦河兩岸,是一座美麗而古老的山城,享有「金城」和「萬城之母」的美譽。布拉格城內 的建築、街道,甚至每一片土地都有其特有的風格。在這裡,你可以行走在復古的街道上或河岸邊,別具一番風味。可以說,布拉格是一座獨具創造性的城市。

  印度的斯利那加

印 度的斯利那加   斯利那加位於印度河支流傑赫勒姆河畔,是印度查謨和克什米爾邦的夏季首府,被譽為「地面上的天堂」。斯利那加也是一座非常適合散步的城市,主城周圍的 風景無可挑剔,可以讓人覺得神清氣爽。此外,克什米爾也因其鬱鬱蔥蔥的花園、靜如明鏡的湖泊以及變幻無常的風景而聞名於世,只需一張圖片便能讓遊客按捺不 住。

  西班牙的格拉納達

西 班牙的格拉納達   格拉納達是西班牙的一座城市,位於內華達山脈北麓,風景如畫,建築多姿多彩,特別是那些阿拉伯式建築使這座城市風格別具一格。然而,要欣賞到這樣的風 景,你可不能坐在車裡面。收拾一下心情,走出你的愛車,大膽地去探索吧。徒步在格拉納達的各條街道和小巷,你自然就能感受到這些特色建築帶來的美的享受, 也能讓你瞭解到一些歷史。

本文章來至網路:炫生活

arrow
arrow

    美感養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